16 September 2018

傳媒邀請: 青年賦權項目報告“#我喺香港人” 發佈會

 

青年賦權項目報告“#我喺香港人” 發佈會
253 少數族裔青年分享他們的展望,挑戰和身分認同

小彬紀念基金會(TZF)與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比較法與公法研究中心(CCPL)合作,青年賦權項目的調查結果和建議 -「#我喺香港人」發佈會。這是首個與 253 位少數族裔青年調查報告,了解他們的展望,挑戰和身分認同。該項調查為期 18 個月 (當中包括師友計劃),是由劉鳴煒先生創立的青年智庫團 MWYO 贊助研究。

活動詳情:
日期:2018 年 9 月 20 日(星期四)
登記:下午 4:00 開始(三腳架相機 / 攝影機只允許在下午 4:30 之前設置,請提前確認您的出席)
地點:香港大學莊月明文化中心 4 樓登記
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
語言:主要以英語進行,話劇內容會有中、英文

活動程序:
下午 4:30 – 下午 5:30 由青年學員發起的社會創新項目評選
下午 5:40 – 下午 6:05 歡迎致詞和公布研究結果
o 劉鳴煒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席,MWYO 青年智庫團創辦人兼董事
o 紀佩雅教授 (Prof. Puja Kapai),婦女研究中心召集人,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
o 小彬紀念基金會創辦人兼主席馬夏邐女士 (Ms Shalini Mahtani)
下午 6:05 – 下午 6:30 小彬紀念基金會演出 #我喺香港人話劇(演員資料如下),隨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 月娥女士致辭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the ful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