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ember 2017

新聞稿: Town Hall with Matthew Cheung: The Future of Non-Chinese Children in Hong Kong

 

政務司司⻑聆聽少數族群的聲⾳,聚焦⾹港兒童的需要
⼩彬紀念基⾦會舉辦諮詢會,讓少數族裔為下年成⽴的兒童事務委員會提供意⾒。

[圖像+字幕 1]
11⽉6⽇,政務司司⻑張建宗及⼩彬紀念基⾦會創辦⼈⾺夏邐在基⾦會主辦的諮詢會聆聽參加者的意⾒。此次活動收集了⾹港少數族裔的意⾒,協助⾹港特區政府為明年推出的兒童事務委員會作準備。

[圖像+字幕 2]
11⽉6⽇,政務司司⻑張建宗在⼩彬紀念基⾦會主辦的諮詢會致辭。此次活動收集了⾹港少數族裔的意⾒, 協助⾹港特區政府為明年推出的兒童事務委員會作準備。

[圖像+字幕 3]
11⽉6⽇,⼩彬紀念基⾦會主辦的諮詢會與參加者對談。此次活動收集了⾹港少數族裔的意⾒,協助⾹港特 區政府為明年推出的兒童事務委員會作準備。

⾹港,11⽉6⽇——在⾹港特區政府成⽴兒童委員會之前,作為⼀個社會政策智囊團和註冊慈善機構,⼩彬 紀念基⾦會今天主辦了⼀個諮詢會,針對少數族裔兒童在⾹港所⾯對的問題收集意⾒。⾹港特別⾏政區政府政 務司司⻑張建宗為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the full press release.